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副秘书长兼海外联谊部部长陈权会见新西兰政商界友好人士代表团
2017年11月29日15:30  来源:中国侨联

2017年11月28日,中国侨联副秘书长兼海外联谊部部长陈权在北京会见以新西兰潮属总会会长张乙坤为团长的新西兰政商界友好人士代表团。

1

陈权副秘书长代表中国侨联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访问团传达了十九大主要精神并介绍了中国侨联的性质、地位、作用和基本职能,充分肯定了新西兰侨胞的积极作用。他鼓励代表团积极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继续为促进中新两国民间友好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3

访问团团长、新西兰潮属总会会长张乙坤对中国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向陈权副秘书长介绍了新西兰潮属总会的工作及第二十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的筹备情况,并希望今后与中国侨联加强合作交流。

4

新西兰潮属总会于2014年12月3日正式成立,该会是潮人在新西兰的一个交流平台,旨在团结旅新潮人同胞,促进中国与新西兰两国的交流合作,为潮人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