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海外联谊部副部长桑宝山会见加拿大深圳社团联会总会访问团
2017年11月24日14:45  来源:中国侨联

2017年11月23日上午,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副部长桑宝山在中国侨联机关会见以齐佳女士为团长的加拿大深圳社团联合总会访问团一行。

合影

桑宝山首先转达了正在出访的乔卫副主席对访问团一行的热烈欢迎。他向访问团传达了十九大主要精神并介绍了中国侨联的性质、地位、作用和基本职能。桑宝山鼓励加拿大深圳社团联合总会积极助力“一带一路”建设,继续为促进中加民间友好作出贡献。

访问团团长、加拿大深圳社团联合总会主席齐佳对中国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向桑宝山介绍了加拿大深圳社团联合总会的基本概况和主要工作情况,并希望将来与中国侨联密切往来,加强合作。

加拿大深圳社团联合总会于2016年7月在加拿大多伦多成立,由加拿大深圳联谊会、加拿大深圳国际总商会、加拿大深圳留学生联合会、加拿大深圳慈善基金会、加拿大深圳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组成。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