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 公益文化讲座第七讲即将开讲
2017年08月30日17:44  来源:中国侨联

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公益文化讲座第七讲主题为《中国外交与国际战略的演变》,主讲人:林晓光,时间:2017年9月9日上午9:30—11:30,地点:博物馆三楼报告厅。

林晓光,中央党校国际战略研究中心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特聘教授、清华大学特聘教授、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研究员,北京世界政治研究中心主任。

以史鉴今,中国的外交战略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自成体系的思想理论、方针政策,既一脉相承,又发展创新。林晓光教授将从新中国外交史的角度解读国际战略的演变,为听众理解和分析中国与国际的一系列问题,提供思想资源和科学方法。

宣传稿图片

本次讲座人数限额150名,敬请拨打博物馆客服电话010-64093117预约,登记姓名、电话即可。

讲座当日,请携带本人身份证至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北门票务处换票进入,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新桥三条东口。

更多讲座信息,敬请关注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网站(www.ocmuseum.cn)、博物馆微信、微博公众号以及天禹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天禹国学微信公众号(tygx2016)。您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与我们进行互动,分享感兴趣的话题,提出与讲座相关的意见建议。

微博二维码微信二维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