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与云南省侨联、省司法厅共同举办的 “法治宣传边关行”活动在瑞丽启动
2017年08月11日10:12  来源:中国侨联

8月7日-10日,中国侨联与云南省侨联、云南省普法办、云南省司法厅共同举办的云南省“法治宣传边关行”活动在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拉开帷幕。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岩、云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和向红、云南省司法厅副厅长齐金岭,德宏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丽云,德宏州副州长余其能等出席活动。

1

“法治宣传边关行”活动得到了云南省委省政府和德宏州委州政府的大力支持,是结合地方特点、民族特色在边境地区开展普法活动的有益尝试,旨在让边境广大群众特别是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更加深入地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学习贯彻宪法和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提高法治意识,共同维护边疆和谐稳定。

2

此次活动包括举办姐告口岸国门集中法治宣传,开办边境法律、法规及涉侨政策培训班等。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部长张岩、德宏公安边防支队副参谋长张佩军、德宏州商务局副局长李红等分别就侨法与侨联组织维权工作、出入境政策、中缅边境贸易政策以及瑞丽试验区建设情况与相关政策等进行了讲授。

3

云南省边境一线基层司法行政干部、基层侨联干部、侨界相关人士等150余人参加了法治宣传和教育培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