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副秘书长兼海外联谊部部长陈权会见欧洲福建联盟闽商总会中国考察交流团
2017年08月07日17:06  来源:中国侨联

2017年8月4日,中国侨联副秘书长兼海外联谊部部长陈权在中国侨联机关会见以欧洲福建联盟闽商总会会长、中国侨联海外委员陈庸光先生为团长的欧洲福建联盟闽商总会中国考察交流团一行。

微信图片_20170807165924

陈权副秘书长对交流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侨联是广大海外侨胞之家,始终注重与海外侨胞和侨团的联系,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为侨服务工作,支持侨胞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也希望欧洲福建联盟闽商总会积极主动宣介中华文化,服务当地侨胞,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欧洲福建联盟闽商总会主要由欧洲福建社团成员组成,成立于2015年8月,致力于推进“一带一路”、加强中欧经贸往来。陈庸光简要介绍了欧洲福建联盟闽商总会的情况和闽籍侨胞在欧洲的生存发展情况,希望与中国侨联加强联系,也希望在闽籍侨胞发展方面得到更多支持和指导。

海外联谊部副部长桑宝山等陪同会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