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法顾委海外委员回国参访并参加法顾委成立35周年纪念活动
2017年07月27日14:26  来源:中国侨联

为了增强中国侨联法顾委海外委员对西藏社会经济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的亲身感受,通过实地考察西藏民族、宗教政策和人文自然环境,进一步了解西藏各族人民和谐相处的美好生活,向海外宣传美丽西藏,中国侨联法顾委副主任王培生、高卢麟率来自十个国家的19名中国侨联法顾委海外委员于2017年7月10日-14日赴西藏拉萨、日喀则等地参观访问,并与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侨界和法学界座谈交流。

WeChat Image_20170727140216

西藏自治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银川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旦增会见了海外委员一行,他对中国侨联及法顾委长期以来对西藏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法顾委海外委员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区情,西藏自治区人大民侨委主任、自治区侨联副主席通噶介绍了自治区侨联工作开展情况,自治区司法厅、外事侨务办公室、自治区接待归国藏胞委员会等部门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见,法顾委海外委员与他们就海外开展“反藏独”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参访团团长、来自美国的徐建勋委员表示,此次回国参访的法顾委海外委员中大部分都是第一次来到西藏,通过亲身经历,使他们深刻感受到西藏民族团结、和谐相处的良好氛围,看到了西藏各民族人民美好生活,加深了对达赖集团丑恶嘴脸的清醒认识。

7月15日,中国侨联法顾委海外委员回国参访团参加了法顾委成立35周年纪念活动,来自美国赵联委员、马来西亚罗章武委员代表海外委员在纪念活动上发言。

WeChat Image_20170727140220

7月15日下午,法顾委海外委员与在京的十余家知名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如何更好保护中国公民海外旅游权益,防范法律风险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当晚,法顾委主任张耕、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宴请了海外委员一行。

WeChat Image_20170727140224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