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李涛副部长会见葡萄牙侨届回国考察团
2017年07月18日11:21  来源:中国侨联

2017年7月17日,海外联谊部副部长李涛在北京会见了以中国侨联海外顾问蔡文显为团长的葡萄牙侨届回国考察团一行。

1

李涛副部长向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访问团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努力维护侨社和谐,积极融入并回馈当地社会,做促进中葡友好交流的使者,为增进中葡人民友谊、促进两国共同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侨联海外顾问、葡萄牙中华总商会会长蔡文显对中国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来到中国侨联,再次感受到“娘家”的温暖。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更好地加强与国内的联系,发现更多的商机,帮助旅葡侨商更好地参与到“一带一路”战略中。

葡萄牙中国侨商会会长刘建云介绍了社团基本情况以及访问团成员,希望今后加强与中国侨联的联系,并诚意邀请中国侨联到葡萄牙访问。

2

葡萄牙侨届回国考察团由葡萄牙中华总商会与葡萄牙中国侨商会组成,于7月15日至25日访问北京、天津、上海、杭州、丽水、青田、云和等地,参观访问当地知名企业,了解引资引智新政策以及经济文化事业发展情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