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乔卫副主席出席江苏省侨联系统干部及委员培训班开班式并授课
2017年06月21日10:46  来源:中国侨联

6月20日,由江苏省侨联以及苏州市、常州市侨联与中国侨联干部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的江苏省侨联第八期干部培训班以及2017年苏州市、常州市侨联干部和侨联委员培训班在北京开班。中国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乔卫出席开班式并以“侨联海外工作的背景、现状和思考”为题授课。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部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杰,江苏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史宇,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赵珊珊,苏州市侨联主席沈晋华,常州市侨联主席李音强,江苏省以及苏州市、常州市侨联干部和委员100人出席了开班式。

1.江苏合影

2.苏州合影

3常州合影

中国侨联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党组成员、副主席乔卫对办好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组织人事部部长、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杰,按照会领导指示要求,亲自审定培训方案,积极协调抓好培训班的工作落实。江苏省侨联、苏州市和常州市侨联以及中国侨联干部培训中心十分重视本次培训班,前期做了大量协调和组织工作。江苏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史宇在开班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的“一省两市”干部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举办此次侨联干部培训班是中国侨联、江苏省侨联、苏州市侨联、常州市侨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要求,也是落实中央、江苏省委关于加强侨联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关指示精神以及《江苏省侨联改革实施方案》要求的重要举措。当前国际形势更加错综复杂,海内外侨情也发生了深刻变化,出国留学和海外移民人数越来越多,海外侨胞发展需求更加多样化。新侨中高层次人才数量迅速增加,大量新侨人才抓住祖(籍)国发展机遇积极为国服务或来华创新创业。面对新形势、新侨情、新任务,迫切需要我们加强侨联干部的培训,不断提高在新形势下做好侨联工作的综合能力。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在学习中掌握科学方法,边学边思,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进一步增强侨联干部的“四个意识”,不断提升为侨服务能力,工作创新能力,组织群众能力,履职尽责能力,为侨联事业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5乔卫

领导拼图

开班式由赵珊珊副部长主持。

11会场学员全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