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法顾委海外委员王志东受我驻外机构委托 为章莹颖家人提供法律咨询
2017年06月19日15:04  来源:中国侨联

来自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进行访问学习的中国女生章莹颖6月9日外出办事途中失踪,截至目前已失联近10天,章莹颖失踪的消息传来,不但让美国社会为之震动,让无数人国人为之祈福,更牵动着在美华侨华人的心。

微信图片_20170619143916

美国中部时间6月17日上午9点44分,章莹颖家人乘机抵达芝加哥,万里寻亲。为了更好帮助章莹颖家人,受我驻芝加哥总领馆的委托,中国侨联法顾委海外委员王志东律师在机场为章莹颖家人做简短的非公开见面咨询会。

见面会后,王志东律师对于目前案件进展提出四点建议:第一,需要警方尽快确定车辆及涉案人员信息;第二,获取章莹颖手机有价值信息;第三,呼吁政府和当地社区商家提供更多视频信息;第四,希望联邦调查局、本地和及全美各州警力能联动配合搜索。

王志东是芝加哥当地知名律师,长期以来用自己精湛的专业知识为我驻外机构、中资企业及华侨华人提供法律服务。他热心公益,每年都为海外侨胞提供公益法律咨询,2008年作为海外华人律师优秀代表被中国侨联法顾委聘为海外委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