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离退休党支部开展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7年06月12日16:23  来源:中国侨联

1

2017年6月7日至9日,中国侨联离退休党支部组织老干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国侨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苏渊海向大家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中国侨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方案》、《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中央巡视组对中国侨联党组的反馈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发放了《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学习资料,加深了老干部们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大意义的认识。

2

中国侨联组织人事部副巡视员、老干办主任崔续更强调,中央决定在全体党员中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离退休干部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3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带头维护党的纪律,加强学习,发挥余热,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再做贡献。会后,老干部支部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红色经典诵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满怀深情地朗读了毛泽东同志的经典作品《沁园春?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