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举办离退休干部趣味运动会
2017年05月12日16:52  来源:中国侨联

5月12日,中国侨联2017年春季离退休老干部趣味运动会在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举办。中国侨联离退休党支部苏渊海出席并致辞。

DSC_0843

苏渊海指出,侨联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中国侨联党组十分关心和重视老干部工作,非常关心老干部生活、关注老干部健康,始终把老干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在经费保障、组织学习等各方面给予了全力支持。机关离退休干部运动会已连续举办多年,举办本次老干部趣味运动会,为老干部展示风采、加强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希望老同志们本着“重在参与、着眼健康、确保安全”的原则,在运动会上,加强团结赛出好心情、练出好身体、取得好成绩、展示好风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DSC_0831

此次运动会集运动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结合老干部身体特征和年龄结构设置了开心敲铜锣、趣味投篮、趣味足球、碰碰保龄球、快乐套套圈等竞赛项目。老干部们奋勇争先,比赛过程轻松愉快;在场下,老干部们共叙友谊,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深厚友情。

DSC_0897

DSC_0912

DSC_0914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