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开展“弘扬生态文明,共建 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2017年04月24日10:29  来源:中国侨联

 

为贯彻《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实施办法》和《中央国家机关义务植树管理办法》,4月19日中国侨联副主席康晓萍带领侨联机关60余人,来到延庆区阎家庄植树点开展“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今年4月1日是首都第33个义务植树日。

DSC06181

DSC06210

 植树当中,大家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干的热火朝天,忙得不亦乐乎。仅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200多棵油松树在绿化带里 “安家落户”。

WechatIMG429

WechatIMG430

WechatIMG431

在植树中,中国侨联干部职工严格按照现场技术人员的指导要求,坚持高标准,保质保量完成了植树任务。

WechatIMG433

WechatIMG436

通过此次植树造林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提高了爱绿、植绿、护绿和环保意识,为首都北京蓝天贡献了一份力量。康晓萍副主席在植树前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要求。

副秘书长、海外联谊部部长陈权、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办公厅巡视员、服务中心主任李洋、华侨华人历史研究所所长张春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赵珊珊、中国华侨出版社副社长、总编辑刘凤珍等一同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