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
2017年04月18日09:23  来源:中国侨联

4月17日上午,文化交流部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指示。同时,全体同志们还学习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新华社《把“两学一做”坚持不懈抓下去》的评论员文章。

大家在学习讨论时表示,要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不断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仅要完成教育学习规定动作,还要有文化交流部支部的自选动作,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要结合侨联的实际工作表彰一批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表现突出的侨界先进典型,弘扬侨界的正能量。支部要在巩固前期学习成果的基础上,突出思想政治建设这个首要任务,整体推进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