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李涛副部长出席菲华联谊会成立42周年庆典暨2016-2018理事会就职典礼
2016年04月15日14:26  来源:中国侨联

2016年4月10日,应菲华联谊会的邀请,我部李涛副部长率团出席菲华联谊会成立42周年暨2016-2018理事会就职典礼并致辞。


他首先代表中国侨联和林军主席,对菲华联谊会成立42周年暨2016—2018理事会就职典礼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座的各位侨胞、各位朋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对菲华联谊会成立42年来的坚持与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杨思育理事长过去两年来的付出和成就表达由衷的敬意,对新任理事长陈文辉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愿菲华联谊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发扬优良传统,努力促进中菲两国民间友好交往,不断创新推进会务永续发展新里程!


他说今年是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中国侨联将举办系列活动;今年也是中国侨联的改革之年,改革将使中国侨联能更好地服务海外侨胞。中国侨联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菲华联谊会,为广大在菲律宾的侨胞服务。最后他转达了林军主席对广大旅菲侨胞的问候,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邱舰,菲华商联总会、菲华各界联合会等菲律宾主要侨团负责人等到会祝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