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副秘书长、海外联谊部部长陈权会见荷兰华人总会访问团
2016年04月08日15:34  来源:中国侨联

2016年4月7日,中国侨联副秘书长、海外联谊部部长陈权在北京华侨大厦会见了以邵建武为团长的荷兰华人总会访问团一行。海外联谊部副部长桑宝山陪同会见。

陈权代表中国侨联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国侨联是广大海外侨胞之家,始终注重与海外侨胞和侨团的联系。今后将加强与荷兰华人总会的联系,也希望荷兰华人总会服务当地侨胞,维护侨社和谐,为促进中荷友好往来做出积极贡献。

访问团团长、荷兰华人总会会长邵建武特别感谢中国侨联的热情接待。他详细介绍了该会基本情况、来访主要目的等,希望通过中国侨联的平台,加强与国内联系,也希望能够在国内收获更多的发展机会。

荷兰华人总会成立于2000年6月,会员中聚集了一批有热情、有实力的侨界活跃人士。该会积极参与侨社建设,热情支持家乡发展,曾多次举办或协助举办国庆、春节等大型侨界庆祝活动,在当地有一定影响力。

据悉,该访问团还将前往陕西、浙江等地参观访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