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部长孔涛会见国资委群工局有关领导
2016年03月10日10:43  来源:中国侨联

2016年3月9日,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部长、青年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孔涛在中国侨联机关会见来访的国资委群工局副局长张相红一行,并就中央企业侨联青年委员会工作进行座谈。

张相红介绍了中央企业侨联青年委员会的成立情况、目前工作及发展构想,并介绍了一同来访的中央企业侨联青年委员会有关领导同志。

孔涛说,中国侨联青委会自2013年换届以来,在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地侨联、各级青年委员会的密切配合下,开展了大量工作,成绩显著。2016年,中国侨联青委会将围绕加强侨界青年组织建设和促进侨界青年创新创业两个重点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服务广大侨界青年。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与中央企业侨联青年委员会的上下联动,将走进央企和服务央企走出去相结合,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充分发挥驻港澳央企在港澳事务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增强中央企业侨联青年委员会凝聚力等多项议题交换了意见。

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副部长、青年委员会副会长桑宝山等出席座谈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