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孔涛部长出席福建省侨联九届六次全委会
2016年02月26日12:39  来源:中国侨联

2016年2月24日,福建省侨联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王亚君,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部长孔涛以及省侨联名誉主席、专兼职副主席、秘书长、基层侨联负责人、海外侨领等250多人出席全委会议。




会议期间,孔涛部长与福建省侨联港澳顾问、委员、海外委员广泛交流,深交老朋友,广交新朋友。他感谢各位朋友一直以来对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工作的支持,他表示,2016年是侨联改革年,也是海外联谊部贯彻落实“两个拓展”要求的关键一年,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将积极进取,乘势而上,不断丰富海外联谊的形式和平台,切实为海外侨社和谐发展、为海外侨胞与祖(籍)国的联系、为海外侨胞在住在国的生存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大家对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提出更多的工作建议,共同建好海内外侨胞之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