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中国农林水利工会联合慰问海南华侨农场困难职工
2016年02月14日09:53  来源:中国侨联

2016年1月27日至30日,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副部长黄晖、处长刘景春,中国农林水利工会主席盛明富、部长王秀生一行,对海南华侨农场困难职工进行慰问,并看望了南侨机工张修隆和侨界十杰郑文泰、彭隆荣。

慰问组不顾路途遥远和道路颠簸,深入困难职工家中详细了解职工的具体困难情况和致困原因,察看职工的居住条件和生活设施,向职工宣传党和国家精准扶贫的有关政策,并根据职工的困难状况,向陪同慰问的地方领导同志提出帮扶的建议。慰问组向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把党和国家以及侨联和工会组织的关心爱护送到了华侨农场困难职工的家中,温暖了他们的心,得到了广大华侨农场职工的一致称赞,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关爱,在脱贫攻坚的进程中,尽自己所能努力拼搏进取,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海南省侨联党组书记符宣国、秘书长潘建雄及省旅游工会主席刘亚明陪同慰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