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副书记林美龄一行赴湖北省武汉市慰问归侨侨眷
2016年02月01日14:16  来源:中国侨联

1月26日-28日,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副书记林美龄一行3人赴湖北省武汉市,先后走访慰问了武汉市钢铁集团、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的部分侨界职工和武汉市部分困难归侨侨眷共计8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侨联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在武汉钢铁集团,慰问组看望了归侨工程师曾成校、魏水软和革命老战士、侨眷罗诗奇夫妇,代表侨联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对他们为民族独立和国家发展做出的牺牲和贡献表示钦佩和感谢。

在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慰问组看望了侨眷冯珏、王云昌老人,亲切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和海外亲人的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心,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慰问组还来到归侨郑忠烈、庄伟民、李必谦家中,林美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来源、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中国侨联党组十分关心归侨侨眷的生活状况,将与各级侨联组织一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和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努力改善困难归侨侨眷的生产生活,让侨界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

慰问活动得到地方侨联的积极配合支持,湖北省侨联主席谭作刚会见了慰问组一行,省侨联副主席舒正荣和武汉市侨联主席代飚等参与了走访慰问活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