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李卓彬副主席在京慰问中国侨联特聘专家王执礼
2016年01月29日15:54  来源:中国侨联

1月28日,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一行前往北京朝阳糖尿病医院,看望慰问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北京朝阳糖尿病医院院长王执礼,并与该医院医护人员进行了座谈,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王执礼院长对李卓彬副主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侨联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专程前来看望,表明中国侨联对特聘专家的重视和关怀,他对此深表感谢。




李卓彬在座谈会上对王执礼院长及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他说,王执礼院长作为英国皇家医学会院士,曾师从国际著名糖尿病专家、英国皇家学会院士布鲁姆爵士,学成之后回国创建北京朝阳糖尿病医院,服务民生,功德无量。聘为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后,王执礼院长十分关心和支持侨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向他表示感谢。

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部长赵红英陪同慰问。




春节前夕,中国侨联经济科技部还走访慰问了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曙光、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泥沙研究所副所长汤立群、北京天下图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关鸿亮等部分在京特聘专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