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中国侨联派员出席香港百仁基金第七届董事局就职典礼
2016年01月26日14:22  来源:中国侨联

2016年1月22日,香港百仁基金第七届董事局就职典礼在香港君悦酒店举行。中国侨联海外联谊部部长孔涛出席就职典礼。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仇鸿、香港基本法委员会副主任梁爱诗等应邀主礼。来自香港各界代表近400人共襄盛会,气氛热烈。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侨联常委、中国侨联青委会常务副会长、理文造纸有限公司主席李文俊先生连任主席。他回顾了过去一年百仁基金在促进青少年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并表示新的一年里将通过不同大型活动启发及培育青少年,认识社会、回馈社会。

百仁基金于2008年在香港注册成立。该基金由香港年轻企业家组成,旨在推动香港青少年服务,关注香港青少年的未来发展。据介绍,该基金去年举办了多项促进青少年发展的活动,有关款项支出超过600万港元,逾3万名香港青少年从中受惠。

访港期间,孔涛还先后拜访了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常委林树哲先生,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顾问、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会长余国春先生,中国侨联常委、香港华侨华人总会主席梁淦基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台湾事务部部长唐怡源,中国侨联常委、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执行会长姚志胜先生等,就中国侨联在香港政治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交换了意见,并与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部分香港地区委员进行了座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