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侨联动态
新增聘中国侨联海外委员、青年委员列席九届三次全委会
2016年01月26日11:22  来源:中国侨联

2016年1月19—20日,来自11个国家的22名新增聘的中国侨联海外委员、青年委员列席了中国侨联九届三次全委会。


全委会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同志与列席海外委员、青年委员一一握手,海外委员、青年委员认真听取了李源潮同志的重要讲话和林军主席作的工作报告,受到极大的鼓舞。列席期间,海外委员、青年委员还参观了中国华侨历史博物馆,拜访了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并参加了列席海外委员、青年委员座谈会。全委会闭幕式上,中国侨联会领导给他们颁发了聘书。



全委会闭幕后,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副主席乔卫、康晓萍等亲切会见了列席海外委员、青年委员。林军说,去年中国侨联首次邀请海外委员、青年委员列席全委会议,得到各方面的积极反馈。今年我们邀请新增聘的海外委员、青年委员列席全委会议,希望大家借此机会能提高对侨联工作的了解,增强加入侨联组织的荣誉感。林军指出,中国侨联海外顾问、委员、青年委员在各自所在侨社有着相当的影响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海外侨胞的力量不可忽视,希望大家在海外更多地团结广大侨胞,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春节将至,林军主席通过列席海外委员、青年委员向中国侨联海外顾问、委员、青年委员及广大海外侨胞致以节日的问候。



列席海外委员、青年委员对受聘为中国侨联海外委员、青年委员深感荣幸,他们畅谈了对李源潮同志重要讲话和林军主席工作报告的理解和感受,他们说,侨联是海内外侨胞的家,本次列席侨联全委会,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侨联组织家的温暖。他们表示会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各自所在侨社,在中国侨联的指导下,更好地开展为侨服务工作,不辜负侨联组织的期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