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地方快讯
美国中华总商会投资山西项目说明会在并召开
2018年07月11日00:00  

全景_副本.jpg 王维卿_副本.jpg

王维卿主席首先对美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清泉先生率代表团一行访问山西并洽谈项目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美国中华总商会长期以来对山西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访问团一行介绍了参加项目说明会的我省人员。她表示,美国中华总商会是美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华人社团之一,现有200余个会员单位,10万余名会员。在北京、上海、江苏等地投资达三十多亿美元,并在朔州投资成立了中源伟业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我国开展对外招商引资的重要窗口。陈清泉主席多次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和中央领导的高度赞扬,希望此次陈清泉先生率代表团一行访问山西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张文_副本.jpg

省商务厅张文副厅长代表省商务厅从山西的发展优势、重点投资合作领域和发展红利以及山西全面实施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战略带来的新商机等几个方面向访问团做了简要介绍。

陈清泉_副本.jpg

美国中华总商会主席陈清泉在发言中对山西省侨联和王维卿主席对于访问团一行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访问团一行此次山西投资考察的重点领域和项目。

拼图3.jpg

拼图2.jpg

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易昌良、神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吴道洪、延安延 长石油集团代表林中伟、福建丰泉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泽峰、北京联合荣大企业集团董事长章荣会、瑞图生态股份公司首席运营官戴广峰、中国金属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投资中心总监林运飞等访问团成员分别通过PPT、视频等方式就在山西举办首届中国世界遗产国际交流大会暨一带一路世界遗产主题文化博览会、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80万吨/年聚乙烯、煤制甲醛、固废焚烧发电、城市环境修复等项目向山西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最后访问团与山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双方进一步开展投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交流。

王维卿主席在总结中指出,此次美国中华总商会访问团一行为山西带来了诸多优质项目,与山西目前建设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战略转型发展目标高度吻合,双方有深度合作的巨大空间。去年9月,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意见》,山西省委、省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可以说目前山西的投资环境处在历史上最好的时期,我相信访问团各位成员此次山西之行一定能够有所收获,山西省侨联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侨商来晋投资牵线搭桥,提供好服务。

来源:山西省侨联

(责编:孙爽、闫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