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襄陽市僑聯赴廣州、深圳學習考察並招商引資
2024年03月25日21:09  

3月18日至22日,襄陽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陳紅率谷城縣僑聯、南漳縣僑聯相關干部赴廣州市、深圳市對標學習考察僑聯工作,開展招商引資活動。考察組一行得到了廣州市僑聯、深圳市南山區僑聯、深圳襄陽商會、廣州市越秀區僑商會等的熱情接待,學習考察和招商活動安排緊湊,取得了較好的成效。

考察組一行先后拜訪了安盈家飾有限公司、博億(深圳)工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鑫美暉科技有限公司、廣州洲際酒店集團等企業,開展了座談交流,播放了襄陽宣傳片並發放襄陽投資指南,系統展示了襄陽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144產業集群建設情況,陳紅詳細介紹了襄陽市“項目建設年”活動,並就投資政策、營商環境以及僑聯部門在服務企業發展中的努力和成效進行了推介,誠摯邀請兩地企業家來襄投資創業,實現合作共贏。

考察組一行還與廣州市僑聯和深圳市南山區僑聯進行了座談交流,參觀了越秀區“僑胞之家”,相互溝通僑聯工作先進經驗和做法,特別是在基層組織建設、僑胞之家活動開展和留學生創新創業等方面的亮點和特色。

陳紅表示,廣州市僑聯和深圳市南山區僑聯工作一直處於全國前列,在僑聯組織建設、留學生創新創業、服務地方經濟發展等方面經驗豐富、成效明顯、可學性強,我們將認真學習借鑒,對標提升,全力推進襄陽市僑聯工作再上新台階。

來源:襄陽市僑聯

(責編:劉瓊、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