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華僑公益
公益中心黨支部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2024年03月18日08:54  來源:中國僑聯

3月14日上午,公益中心黨支部召開集體學習(擴大)會暨第十二期“思·享會”,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就“紀法小課”典型案例開展警示教育。公益中心、僑基會全體黨員干部職工參加會議。

大家認為,在“兩會”剛剛勝利閉幕之際,中國僑聯及時召開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會議,萬立駿主席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介紹了參加“兩會”的有關情況,對落實“兩會”精神提出了明確要求,對於我們進一步准確理解把握黨中央大政方針政策,更加堅定自覺地擁護“兩個確立”、踐行“兩個維護”,推動僑聯公益事業高質量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大家談到,2024年政府工作報告中多處涉及本部門、本領域方面內容,這些部署和要求與僑聯公益工作息息相關,對僑基會高質量發展具有很強的針對性、指導性。要自覺提高政治站位,進一步抓好學習,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上來,深刻認識僑聯公益工作的職責使命任務,進一步結合部門實際情況、工作任務,一體抓好貫徹落實﹔要進一步以“僑愛心工程”品牌為驅動,有效實施“光明行”、“應急救援”、“圖書室”等項目,引導僑捐項目服務於僑、受益於僑、受惠於僑,不斷提升為僑服務的能力水平,不斷增強僑界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做好紀念陳嘉庚誕辰150周年系列活動,開展“一帶一路”公益項目,以公益手段凝聚僑心僑力僑智,促進中外民心相通﹔要增強做好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緊迫感,深化黨章黨規黨紀學習,進一步改進工作作風,狠抓工作落實,常態化開展警示教育,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

(責編:劉瓊、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