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馬來西亞巴佔會寧同鄉會拜訪團到四會市考察交流
2024年03月12日21:14  

3月11日,馬來西亞巴佔會寧同鄉會會長林建淇率拜訪團一行到訪四會,四會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市政協黨組副書記蔡雪麗,四會市僑聯黨組書記譚達龍,黨組成員、主席薛華棣等參加座談交流活動。

蔡雪麗對訪問團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希望各位鄉親發揮人脈優勢、牽線搭橋,廣泛推介宣傳四會,講好四會故事,助力鄉村振興和“百千萬工程”,推動高質量發展,共享灣區機遇、共創嶄新未來。

薛華棣介紹了我市僑情概況和近年來僑聯在服務經濟發展、拓展海外聯誼、弘揚中華文化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

林建淇代表拜訪團感謝家鄉領導的熱情接待,盛贊四會山清水秀、歷史悠久,人文薈萃,今后將積極宣傳推介家鄉,當好中馬交往的民間使者。

座談交流期間,肇慶、四會兩級公安機關境外非政府組織管理辦公室相關負責人為到訪的馬來西亞巴佔會寧同鄉會一行介紹、講解《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外非政府組織境內活動管理法》,解答涉法疑問,為海外僑團組織在四會活動提供服務便利措施,在國家法律范圍的基礎上盡最大努力劃好同心圓。

市僑聯黨組成員、一級主任科員韋文心,市政府辦公室副主任、市外事局局長李藝俊,市僑聯黨組成員、辦公室主任李斯敏,聯誼聯絡股股長、四級主任科員黃友好等陪同座談交流活動。

來源:四會市僑聯

(責編:皮博、蔡雨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