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遼寧省僑聯與遼寧省文化中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4年03月12日16:56  

2月29日,遼寧省僑聯與遼寧省文化中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遼寧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安建曄與遼寧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精神文明建設辦公室副主任,省文化中心黨委書記、主任劉忠和代表雙方簽署協議,並就開展全方位、多形式的戰略合作進行洽談。

近年來,省僑聯積極拓展海外聯誼聯絡渠道,通過多種途徑,深挖海外資源,不斷拓寬海外聯絡的覆蓋面。省文化中心擁有豐富的優質文化資源,一直以來聚焦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致力於推動遼寧文化“走出去”,促進文明交流互鑒。

雙方希望以此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為契機,錨定打造新時代“六地”目標定位,傳播遼寧聲音,講好遼寧故事,在文化外宣、文化交流等方面探索合作,以“僑”為橋,共同推動遼寧國際文化交流品牌建設,將深化拓展俄蒙、深耕日韓、緊盯歐美,採取“請進來”“走出去”的方式,不斷擴大朋友圈。

省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崔明和省文化中心領導班子成員楊世濤、王紀元、劉鳳滿等參加活動。

來源:遼寧省僑聯

(責編:韓嘯、劉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