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今日時政
王滬寧看望參加全國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宣傳報道的新聞工作者代表
2024年03月11日08:5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北京3月10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10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看望參加全國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宣傳報道的新聞工作者代表,代表全國政協向大家表示誠摯慰問和衷心感謝。

人民日報社、新華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光明日報社、經濟日報社、中國日報社、人民政協報社、中國新聞社等中央主要新聞單位以及中國政協雜志社負責同志和記者代表參加看望活動,介紹了全國政協十四屆二次會議宣傳報道工作情況。

王滬寧表示,這次會議取得圓滿成功,根本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也是廣大政協委員共同努力的結果,同時也離不開新聞單位和廣大新聞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王滬寧表示,全國兩會期間,中央主要新聞單位統籌對內對外、網上網下、傳統媒體和新媒體,精心策劃推出一大批富有內涵和特色的新聞精品,全方位、多角度呈現了會議盛況。他希望廣大新聞工作者宣傳好人民政協堅持中國共產黨全面領導、貫徹落實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的舉措成效,把中國共產黨領導和關心人民政協的故事、新時代人民政協事業發展進步的故事講述好,更好展現我國新型政黨制度的特色和優勢。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政協副主席石泰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李書磊,全國政協副主席胡春華、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王東峰一同看望。

《 人民日報 》( 2024年03月11日 02 版)

(責編:劉瓊、韓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