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信息傳播部黨支部聯合《海內與海外》雜志社黨支部召開全體黨員大會
2024年03月07日10:34  來源:中國僑聯

3月6日上午,信息傳播部黨支部聯合《海內與海外》雜志社黨支部召開全體黨員大會,信息傳播部黨支部書記、部長左志強主持會議。

/home/thtf/下載/331239869.jpg331239869

會議深入學習二十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傳達學習萬立駿、劉軍川同志在中國僑聯2024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精神,開展警示教育,學習《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條例》,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

會議指出,2023年,信息傳播部和《海內與海外》雜志社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和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文化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群團工作的重要論述,持之以恆正風肅紀,把嚴的主基調貫穿到工作的全過程各方面,為推動僑聯信息傳播工作高質量發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會議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貫徹二十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深刻領悟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斷深化對“九個以”實踐要求的認識,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要求,一要加強黨的政治建設,堅持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堅持不懈用黨的創新理論凝心鑄魂。二要嚴格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堅持守土有責、守土負責、守土盡責,不斷增強做好意識形態工作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三要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加強作風建設和紀律建設,持之以恆糾“四風”樹新風。四要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從黨的歷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

左志強強調,2024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5周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目標任務的關鍵一年。新的一年要以更高的要求、更嚴的標准、更實的舉措,扎實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加快作風轉變,持續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不斷推進僑聯信息傳播工作高質量發展。

/home/thtf/下載/280167016.jpg280167016

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和《海內與海外》雜志社黨支部全體黨員同志參加了會議。

(責編:韓嘯、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