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怡海集團:踐行雷鋒精神 共建怡海家園
2024年03月06日17:51  

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就學習弘揚雷鋒精神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強調“要做雷鋒精神的種子”“讓雷鋒精神在全社會蔚然成風,世世代代弘揚下去”。

在第61個學雷鋒紀念日之際,為弘揚“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2024年3月5日,怡海集團積極參與黨建引領社區建設“學習雷鋒精神 共護平安家園”志願活動。

傳承雷鋒精神 爭做時代好少年

青春不以山河為遠,志願隻向家國未來。活動中,怡海教育集團創始人王琳達向怡海小學“學雷鋒志願隊”授予雷鋒雕像。希望孩子們在生活中爭做雷鋒班,在社區形成“人人學雷鋒、人人做雷鋒”的景象。號召孩子們向雷鋒精神學習,希望更多的孩子能以此次活動為契機,學習身邊的先進和模范,從自我做起,用實際行動傳承雷鋒精神,爭做新時代的美德少年。

踐行雷鋒精神 營造和諧社區

為營造文明和諧的社區氛圍,春風十裡雷鋒,有愛文明有你,自己的家園自己愛,自己的家園自己護。在志願勞動中,由怡海花園社區居委會王鑫主任、怡海花園業委會王琳達主任為八組志願隊伍頒發雷鋒精神旗幟,各組帶隊張貼禁止電動車進樓宣傳彩頁,擺放自行車,清理共享單車,雜物,怡海小學學生們在商業街兩側人行道撿拾垃圾、擦拭果皮箱。讓我們將雷鋒精神牢記於心,將志願行為融入日常,積極主動從身邊小事做起,發揮主人翁精神。

在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今天,我們仍需要發揚雷鋒精神。此次志願活動,推動學雷鋒活動常態化,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排頭兵,為培育和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提供了生動載體。將雷鋒精神牢記於心,將志願行為融入日常,怡海家人用實際行動書寫新時代的雷鋒故事!

(王琳達系中國僑聯常委、中國僑商會常務副會長)

來源:怡海集團

(責編:劉瓊、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