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程學源會見沙特華僑華人聯合會訪問團一行
2024年02月21日16:34  來源:中國僑聯

2月20日,中國僑聯副主席程學源在北京會見了沙特華僑華人聯合會訪問團一行。

C:\Users\5\Desktop\1197824880.jpg

程學源代表中國僑聯和萬立駿主席向訪問團一行表示熱烈歡迎,並通過他們向廣大旅沙僑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程學源表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中國經濟社會發展取得了舉世矚目的偉大成就。希望大家到國內常走走、多看看,發揮僑界優勢,講好中國故事,講好中國共產黨帶領全體中國人民創造幸福生活的故事,把一個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介紹給沙特人民,不斷增進兩國人文交流和經貿往來,為推動中沙友誼和兩國經濟社會發展多做貢獻。程學源強調,中國僑聯將全面貫徹落實第十一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精神,發揮好橋梁和紐帶作用,加強與海外僑胞僑團的聯絡聯誼,做好為僑服務這篇大文章,為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和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團結凝聚起僑界磅礡力量。

C:\Users\5\Desktop\1197824877.jpg

沙特華僑華人聯合會會長林大旺等匯報了旅沙僑胞在當地的工作和生活情況,他們紛紛表示,祖(籍)國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讓海外僑胞深感自豪,感謝中國僑聯一直以來給予的支持和幫助,我們將進一步密切與中國僑聯的聯系,積極發揮海外僑團的作用,在團結服務旅沙僑胞、深化中沙經貿合作和文化交流等方面牽線搭橋,作出更多努力。

中國僑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陳邁,聯誼聯絡部部長桑寶山等參加了會見。

(責編:韓嘯、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