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基層建設
中國僑聯會同全國總工會赴福建華僑農場開展“送溫暖”慰問活動並調研
2024年02月05日15:11  來源:中國僑聯

1月17日下午,全國總工會書記處書記、黨組成員張新武,中國農林水利氣象工會主席、分黨組書記李忠運,中國僑聯基層建設部部長張毅等一行來到漳州市常山華僑經濟開發區開展“送溫暖”慰問和調研活動,把黨和政府的關懷以及僑聯組織、工會組織的溫暖送到和困難歸僑僑眷和困難職工中去。

慰問組來到華僑農場,走訪慰問了農場的困難歸僑僑眷、困難職工,調研華僑農場相關工作開展情況,並為在場的困難歸僑僑眷、困難職工送上了慰問金,與他們進行了親切交流。

1月18日,中國僑聯基層建設部部長張毅一行來到南靖豐田華僑農場開展慰問並調研,提前向困難歸僑僑眷致以新春的問候與美好祝福。每到一戶,張毅部長都與在場的歸僑僑眷進行親切交流,詳細了解他們的家庭情況、身體狀況及社會保障情況等,送上慰問金,叮囑他們保重身體、積極生活,相信在黨委、政府、僑聯組織的關心幫助下,生活會越來越好。

調研組一行還與當地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就華僑農場發展、僑史館建設等方面情況深入交流研討,並前往詔安縣建華作業區參觀考察僑區建設情況和部分僑企。

福建省僑聯二級巡視員吳武煌、基層建設部部長黃晨,漳州市僑聯主席陳紅等陪同參加上述活動。

(責編:金一、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