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萬立駿等會領導走訪看望離退休老干部代表
2024年02月02日20:14  來源:中國僑聯

2024年2月1日-2日,在甲辰龍年春節到來之際,中國僑聯黨組書記、主席萬立駿看望離退休老干部代表唐聞生,黨組成員、副主席、直屬機關黨委書記連小敏看望離退休干部代表黃軍軍、杭雄文,送去黨組織的關懷和溫暖,並對離退休干部長期以來關心和支持僑聯事業發展表示感謝。 

在唐聞生顧問家中,萬立駿同唐聞生顧問親切交談,介紹了僑聯近期重點工作,叮囑老同志一定要保重身體、安享晚年。在聽取了老同志對僑聯工作的意見建議后,萬立駿表示將認真研究和採納,努力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萬立駿在走訪中指出,中國僑聯離退休干部是僑聯事業發展的奠基者、見証者和參與者,是僑務工作的功臣。希望老干部們繼續發揮熟悉僑情、經驗豐富的優勢,一如既往關心、指導和支持僑聯工作,多提真知灼見、多建睿智之言,結合自身實際積極發揮作用,賡續紅色血脈、傳承優良作風、講好中國故事,尤其在教育幫助青年干部成長成才上再添新作為,共同推動新時代僑聯事業高質量發展。

萬立駿要求,組織人事部、老干辦等部門要倍加珍惜為老干部服務的工作機會,堅持黨建引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的服務保障工作,落實好政治待遇生活待遇醫療待遇等,做到思想上關心、生活上照顧、精神上關懷。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加大走訪慰問力度,了解老同志所思所想所盼,想方設法解決老同志急難愁盼問題。不斷健全困難幫扶機制,切實增強老干部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國僑聯組織人事部(機關黨委)部長姚林楠、組織人事部(機關黨委)副部長許華坤、組織人事部(機關黨委)老干辦主任車壯麗、中企公司副總經理唐慶新等陪同看望。

(責編:金一、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