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廣東四會市僑聯開展春節前走訪慰問活動
2024年01月29日18:08  

 新春將至,寒冬情深,1月24日-25日,四會市僑聯黨組書記譚達龍率市僑聯干部、僑青開展春節前走訪慰問活動,把黨委政府和僑聯組織的溫暖送到僑界群眾和困難群眾心坎上,不斷增強他們的幸福感、獲得感。

慰問低保單親家庭

在城中街道鐵場村低保單親家庭家中,四會市僑聯黨組成員、主席薛華棣與慰問對象及其家屬親切交談,關切詢問他們的生活工作、身體健康、小孩學習等情況,送上慰問金和慰問品,同時鼓勵他們要堅定信心,克服暫時的困難,以積極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努力將兒女養育成材。

慰問對象表示感謝黨委政府和僑聯組織的關懷和挂念,在今后的生活中,會努力克服困難,積極面對人生,相信日子一定會越來越好。

慰問困難歸僑僑眷

四會市僑聯干部、僑青每到一戶,都與歸僑僑眷們進行親切交流,詳細詢問他們的家庭生活狀況、工作情況、身體健康情況等,認真傾聽他們的願望訴求,並為他們送上慰問金、御寒棉衣和新春祝福。

 “感謝四會市僑聯對我們的關心。”歸僑僑眷對四會市僑聯一行的到來和關心慰問表示感謝。歸僑僑眷表示,一直以來,四會市僑聯對困難歸僑僑眷關心到位,在生活上給予了較大的幫助。他們一定會積極樂觀面對未來的生活,通過大家的幫助和自身的努力讓日子越過越好。

近年來,四會市僑聯立足僑界所需、所盼,為歸僑僑眷辦實事、解難題,切實當好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的貼心人,增強僑界群眾對“僑”的認同感和歸屬感,增強僑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本次走訪慰問活動共走訪困難歸僑僑眷10人(戶)。

慰問退休老黨員、老干部

為弘揚敬老、愛老的中華傳統美德,表達對退休老黨員、老干部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讓退休老黨員、老干部過一個歡樂祥和的節日,四會市僑聯黨支部走訪慰問退休老黨員、老干部,為他們送去節日慰問金。

慰問過程中,四會市僑聯領導關切地詢問老黨員、老干部的生活起居、身體健康狀況,向他們致以新春美好祝福,感謝他們為僑聯發展打下的堅實基礎,殷切期望他們繼續發揮見識廣、閱歷深、威望高的優勢,為僑聯事業和我市高質量發展建言獻策。

老干部對黨組織多年來的關心關愛表示由衷的感謝。他們表示,自己每天讀書看報、看新聞、聽廣播,自覺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全國第十一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精神,始終關心黨和國家大事,保持信念堅定、思想常新。

來源:四會市僑聯

(責編:金一、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