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基層建設
中國僑聯、全國總工會聯合赴海南開展華僑農場送溫暖活動
2024年01月16日14:15  來源:中國僑聯

按照2024年“兩節”期間送溫暖安排,中國僑聯基層建設部聯合中國農林水利氣象工會於1月9日-11日赴海南開展華僑農場送溫暖活動。

聯合慰問組先后前往海南省澄邁縣大豐農場、文昌市華僑農場、瓊海市彬村山華僑農場等單位,走進困難歸僑僑眷和困難職工家中,把黨和政府的溫暖送到他們心坎上,轉達中國僑聯、全國總工會的關心和慰問,詢問他們的基本情況,鼓勵他們樹立信心、積極生活、走出困境,並向農場廣大歸僑僑眷和職工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期間,聯合慰問組還與華僑農場領導班子、僑聯和工會干部、歸僑僑眷和職工代表進行了座談,調研了解華僑農場僑聯、工會基層組織建設和職工社會保險等方面的情況,並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見建議。

海南省僑聯副主席蘇燕,省農林水利交通建設工會常務副主席吳清新,文昌市、瓊海市、澄邁縣相關負責同志及當地僑聯、華僑農場負責人等分別參加慰問調研活動。

(責編:金一、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