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青島市僑聯召開國際文化交流促進會成立大會
2024年01月04日17:29  

12月26日上午,青島市僑聯國際文化交流促進會成立大會在府新大廈三樓多功能廳召開。市人大常委會民僑外工作室、市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辦、市僑辦、致公黨青島市委會、市僑聯領導,各區、市委統戰部(僑聯)、各駐青高校、科研院所黨辦(僑聯)領導,以及僑界代表共100余人參會。

會上,審議並通過《青島市僑聯國際文化交流促進會章程(草案)》及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副秘書長名單,觀看了“為祖國點贊 為青島添彩”青島市僑聯國際文化交流書畫藝術展視頻。牛旭東當選青島市僑聯國際文化交流促進會會長,單虹當選秘書長。會長和與會代表進行了發言,表示將積極發揮自身優勢,開展豐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動,在服務僑界群眾文化需求、傳承中華優秀文化、促進中外文化交流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用實際行動講好中國故事、青島故事、僑界故事。

青島市僑聯國際文化交流促進會成立后,將致力於打造具有影響力的文化交流品牌,為中外文化交流與合作搭建更加廣闊的平台,團結凝聚海內外廣大熱心僑務事業的文藝工作者,努力當好習近平文化思想的踐行者、中華優秀文化的弘揚者、家鄉文化的傳播者、僑聯文化事業的建設者,為推動中外文化交流、增進中外友誼、繁榮中華文化貢獻力量。青島市僑聯將全力支持文促會工作,為文促會發展創造更好的條件,提供更多的支持,共同推動形成整體聯動、特色鮮明、全員參與的僑聯文化交流新局面,不斷提升青島文化的國際影響力,促進青島與海外文化交流繁榮發展。

來源:青島市僑聯

(責編:金一、劉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