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學深悟透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在新征程中積極展現僑聯作為——信息傳播部黨支部聯合《海內與海外》雜志社黨支部召開學習會
2023年12月21日11:08  來源:中國僑聯

12月20日下午,信息傳播部黨支部聯合《海內與海外》雜志社黨支部召開學習會。信息傳播部黨支部書記、部長左志強主持會議並領學了中央有關文件精神。

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認真學習習近平文化思想的豐富內涵,結合部門工作實際,總結做好主題教育整改落實后半篇文章情況,開展黨風廉政教育,並研擬信息傳播部黨支部2024年工作計劃。

左志強同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首要政治任務,將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理論學習的重中之重,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持續抓好十一代會精神學習宣傳貫徹,謀劃好明年工作,把工作力量、工作資源聚焦到十一代會確定的各項工作任務上,為凝聚僑界思想共識作出新的貢獻。

信息傳播部及《海內與海外》雜志社全體黨員同志參加了會議。

(責編:金一、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