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僑企金光集團攜黃奕聰基金會捐贈2000萬元,馳援甘肅地震災區
2023年12月20日13:41  

12月18日23時59分,甘肅省臨夏回族自治州積石山縣發生6.2級地震,震區發生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寒冬災情,牽動著大家的心。

12月20日,金光集團和黃奕聰慈善基金會在了解到地震造成的嚴重災情后,第一時間通過中央相關部門向甘肅積石山保安族東鄉族撒拉族慈善協會捐贈2000萬元現金,支援甘肅震區的緊急救援、救災物資採購、受災群眾生活安置及災后重建等工作。

真情無界,大愛無疆。時值寒冬,災情緊急,金光集團及黃奕聰慈善基金會將持續關注災區救災情況,與受災地區群眾共渡難關!

作為愛國僑企,自1992年開始進入中國投資以來,金光集團APP在發展企業的同時,始終積極投身促進教育、賑災救濟、國家建設、改善貧困等公益事業。截至目前,金光集團和黃奕聰慈善基金會在國內的公益捐贈累計已超過14億元人民幣。而自2011年起,金光集團及黃奕聰慈善基金會即開始在甘肅會寧開展助學和獎教項目,包括:結對資助、優秀高中生獎學金、金辰獎學金等。至此次捐贈前,在甘肅省總捐贈近470萬元,累計受惠人數近4.5萬人次。

來源:金光集團

(責編:金一、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