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中國僑聯副主席、南京大學黨委書記譚鐵牛赴江蘇省僑聯機關走訪調研
2023年12月16日16:16  

12月15日,中國僑聯副主席、南京大學黨委書記、中國科學院院士譚鐵牛到江蘇省僑聯機關走訪調研,與江蘇省僑聯領導班子座談交流。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劉標主持座談會並匯報省僑聯工作,省僑聯副主席艾卉、張霓、陳峰,二級巡視員李發勇,南京大學僑聯副主席劉興民等參加座談會。

譚鐵牛認真聽取了江蘇省僑聯工作情況匯報,對省僑聯各項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在省委的正確領導下,省僑聯帶領全省僑聯系統迎難而上、攻堅克難,取得了優異成績,很多工作走在前列。

對於進一步做好僑聯工作,譚鐵牛強調,要全面把握新時代新征程僑聯工作新要求。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僑務工作的重要論述,貫徹落實中國僑聯“十一代會”精神特別是黨中央的致辭,真正深刻領會、學深悟透,找准新時代僑務工作新方向,增強做好僑聯工作的使命感責任感。要准確把握新時代新征程僑聯工作新形勢。深刻認識國際國內形勢變化,准確把握形勢變化對僑聯工作帶來的深刻影響,切實找准新時代僑聯工作著力點,做到有的放矢、事半功倍。要努力開創新時代新征程僑聯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利用江蘇資源優勢,加強思想引領,摸清僑界家底,優化組織網絡,找准發力重點,注重協同聯動,加強工作宣傳,講好江蘇僑界故事,傳播江蘇聲音,凝聚僑界力量為助力中國式現代化江蘇新實踐作出積極貢獻。

劉標代表省僑聯對譚鐵牛一行來機關走訪調研表示熱烈歡迎,對南京大學長期以來給予省僑聯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並匯報了江蘇僑情、全省僑聯組織基本情況和省僑聯近年來的特色工作。

會議還就省僑聯和南京大學聯合開展相關工作進行討論交流。

來源:江蘇省僑聯

(責編:蔡雨荷、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