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寧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區第九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勝利召開
2023年12月04日14:23  

11月27日,寧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區第九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在大武口區文化藝術中心隆重舉行,大武口區委書記、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湯瑞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聽取並審議了大武口區僑聯第八屆委員會工作報告,選舉產生第九屆大武口區僑聯委員會,杜宏偉當選新一屆僑聯委員會主席。

微信圖片_20231129145726

會議指出,僑聯作為黨和政府聯系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橋梁和紐帶,是開展僑務工作的重要力量,要繼續發揮組織優勢,做好為僑服務工作,支持他們在服務大武口區委中心大局中找准定位、施展才華、實現價值、發揮作用﹔要主動建言資政,架好黨群連心橋,立足經濟社會發展大局,發揮僑界人才薈萃、智力密集、聯系廣泛的優勢,緊緊圍繞區委中心工作,深入開展調查研究,積極參政議政﹔要著力打造一批有特色、站得穩、叫得響的“僑”活動品牌,真正使僑聯工作活起來,為加快建設現代化宜業宜居宜游宜學美麗大武口貢獻僑界力量。

來源:寧夏僑聯

(責編:韓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