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信息傳播
中國式現代化與僑界新擔當
中國僑聯講師團(第九期)網上宣介視頻推出
2023年11月27日17:24  來源:中國僑聯

11月27日,以“中國式現代化與僑界新擔當”為主題的中國僑聯講師團(第九期)網上宣介視頻正式上線。視頻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向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重點宣講中國式現代化的科學理論體系,引導僑界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進程中作出新貢獻,充分彰顯僑界在新時代的新擔當新作為。

本期宣介活動由中國僑聯信息傳播部部長左志強主持。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對外合作交流局局長楊明偉,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宏觀經濟研究院科研管理部主任葉輔靖,同濟大學國家創新發展研究院副院長、首席專家石建勛,中國僑聯新僑創新創業聯盟副理事長、華納控股集團董事長施乾平四位嘉賓圍繞主題,分別從中國式現代化的歷史來源,堅持高水平對外開放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以高質量發展引領中國式現代化,發揮僑商優勢積極融入中國式現代化進程等方面進行全面深入的宣介。

(責編:金一、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