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中日韓商事法律交流活動暨中日韓商事調解中心啟動儀式在山東舉行
2023年11月21日09:18  

2023年11月4日,由北京融商一帶一路法律與商事服務中心、日中友好繼承發展會、韓國中小風險貿易協會中國支會、中國法學學術交流中心、山東省僑聯、北京德恆律師事務所共同主辦,濟南融商法律服務中心、北京國聯咨詢有限公司、北京德恆律師事務所聯合承辦的中日韓商事法律交流活動暨中日韓商事調解中心啟動儀式在山東濟南舉行。中國法學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張鳴起,日本前首相、東亞共同體研究所理事長鳩山由紀夫,中國僑聯兼職副主席、山東省僑聯主席李興鈺,山東省司法廳副廳長何旭出席活動。

李興鈺代表山東省僑聯對活動的舉辦表示熱烈的祝賀。他表示,中日韓商事調解中心的設立運營,是涉外商事調解事業的一個重要裡程碑,為山東省多元糾紛解決機制的完善增磚添瓦。省僑聯將以此為契機,進一步完善為僑服務體系,不斷提高依法維護僑益工作水平,把廣大海外僑胞和歸僑僑眷緊密團結起來,做廣大僑界群眾的堅強后盾。

活動現場,日中友好繼承發展會理事長坂下重信、韓國產業法制研究院院長金容吉、中日跨境業務資深律師王建寧等10名調解員代表獲頒調解員証書。

出席活動的還有亞洲金融合作協會副秘書長龐魁霞,韓國中小風險貿易協會中國代表李尚耘,中日韓商事調解中心專家委員會主席、最高人民法院國際商事法庭專家委員范愉,一帶一路服務機制首席專家孫鐵成,北京融商中心理事長王麗等。

來源:山東省僑聯

(責編:韓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