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安徽省僑聯、安徽省僑商聯合會赴上海市僑商聯合會學習交流
2023年11月21日09:03  

IMG_257

11月8日,安徽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李世蘊率僑商僑領一行赴上海市僑商聯合會學習交流,借鑒上海僑商組織先進理念和成功經驗,促進兩地僑商組織相互合作,匯集僑界智慧和力量助力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安徽省僑商聯合會會長朱華、常務副會長王邦侃、副會長兼秘書長宋德琴、常務理事韓軍,上海市僑商聯合會會長陳坤校、副會長劉青、馬一曲、彭政峰及秘書長谷蘇南等參加活動。

IMG_258

李世蘊在座談交流中指出,長三角是世界第六大城市群,是經濟強勁活躍的增長極,區域內僑商組織可充分發揮獨特優勢與作用,加強各領域互動合作,在更大范圍內促進機制合作、區域融合、資源共享,大力推進更高起點的改革和更高層次的對外開放,為助力長三角更高質量一體化發展匯聚僑界磅礡偉力。李世蘊指出,上海市僑商聯合會組織完善、資源豐富、實力強勁,是長三角地區影響最廣的僑商組織,商會工作新意足、經驗多、措施實,值得安徽省僑商聯合會學習借鑒,期待兩地僑商會建立定期交流機制,在服務中心大局、促進會員發展、完善組織建設等方面加強合作。

陳坤校對安徽省僑聯一行到訪表示歡迎,介紹了上海市僑商聯合會發展歷程和開展工作情況,表示希望加強交流、合作共進,進一步推動信息互通、優勢互補、服務互聯、資源互享,共同為長三角一體化發展貢獻僑界智慧和力量。

IMG_259

IMG_260

在滬期間,李世蘊還出席了由中國僑聯主辦、長三角“三省一市”僑聯承辦的2023僑連五洲·滬上進博——“共享中國式現代化機遇”主題論壇和長三角與東南亞華商合作交流會,中國僑聯副主席程學源在上述活動中致辭。會上,發布了“2023長三角僑商產業創新與項目招商手冊”,省僑商聯合會選送的僑創科技孵化器項目作路演推廣,介紹我省十大新興產業發展現狀和新僑創新創業政策,助力我省“雙招雙引”。

來源:安徽省僑聯

(責編:韓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