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中國僑聯常委、貴州省僑商企業聯合會會長、貴州百孚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吳劍平一行受邀到山西僑商會交流學習
2023年10月25日19:40  

2023年10月22日,中國僑聯常委、貴州省僑商企業聯合會會長、貴州百孚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吳劍平受中國僑商會常務副會長、山西省僑商會會長李德志的邀請,到山西僑商會交流學習並就加強兩會友好協作等座談。百孚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總裁連毅、貴州省僑商會常務秘書長柴錫慶等參加。

在李德志會長的陪同下,吳劍平董事長一行參觀了山西僑商會及其企業山西德志時代新能源汽車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座談會上,雙方對加強交流協作,共同為兩地僑界尋找合作發展機遇,充分發揮兩地僑界優勢助力地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並將發揮自身優勢,讓世界了解山西、貴州,把優質的項目、技術、人才、資金資源引入貴州、山西,實現互利共贏,進行了深度交流探討。

李德志會長代表山西僑商會對吳劍平董事長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對山西僑商會基本情況、組織架構以及服務會員、助力山西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等方面工作開展情況,其企業山西德志時代新能源汽車制造股份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經營情況及隊伍建設、產品研發、發展規劃等做了介紹。

吳劍平董事長對李德志會長的邀請表示感謝,就貴州僑商聯合會發展歷程、組織架構、與各兄弟省(區、市)僑(華 )商會建立友好商會情況做了細致介紹。吳劍平董事長說“山西、貴州都是好地方,都聚集優質的資源、特色產品”,表示將繼續圍繞百孚“2+5戰略”規劃帶領百孚人立足於自身優勢和貴州省特有的民族文化資源優勢,合理配置資源,完善集科研、休閑、康養、觀光、旅游、研學、非遺、農業特色種養於一體的高效農業示范園區,有效促進了農村一二三產業的融合發展,促進了農業的轉型升級,建設百孚鄉村振興創新實驗區建設和百孚教農文旅康融合創新實驗區。積極發揮僑企優勢,凝聚各方力量,帶領更多人才投入到鄉村振興建設中,為鄉村振興貢獻百孚力量。

來源:百孚集團

(責編:劉瓊、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