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山西省國際商會攜我省鑄造、智能裝備企業走進北美
2023年10月15日14:18  

▲展會現場實況

2023年10月4日-6日,“2023墨西哥工業博覽會”在北美墨西哥最大工業城瓜納華托州萊昂市(Leon)盛大開幕,來自德國、意大利、日本等全球30多個國家的相關工業企業相聚萊昂,共話業態。以科技為引領,寓數字展新能,全新詮釋了全球冶煉鑄造、模具加工、數字智能裝備一體化工業的新導向、新趨勢。官方預計本屆觀展逾50000人,產生意向訂單逾15億美元左右,拉動經濟效應逾7-8億美元。

▼2023年墨西哥工業展山西省國際商會商務代表團

本次工業博覽會的參予,得到了墨西哥晉商總會的大力協助。期間,山西省貿促會駐墨西哥代表處首席代表、墨西哥晉商總會會長白義先生攜墨西哥業內企業與山西代表團進行了卓有成效地對接和商務洽談。這是山西省國際商會繼2019年率團走進南美州巴西,於大疫之后,再次攜我省企業率團走進北美州的又一次華麗亮相,展會上,來自我省的10余家鑄造、智能裝備企業集中展示了中國新晉商人的新氣象,新風採,新品牌。在我省全面加快轉型發展,構建內陸地區對外開放新髙地的“走出去”征途中,邁出了堅實的步伐,向世界遞交了靚麗的晉商新名片。

▲部分參展企業風採

未來,山西省國際商會將一如既往地始終不渝地為我省企業“走出去”充分發揮建梁筑台牽線搭橋的紐帶作用,為我省企業的高質量外向型發展助行助力。

來源:山西省國際商會

(責編:韓嘯、劉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