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維護僑益>>維權動態
人民法院調解平台僑聯系統海外調解組織——中國在韓青年聯合會為在韓中國留學生開展普法宣傳講座
2023年10月14日12:06  

10月10日、12日,人民法院調解平台僑聯系統海外調解組織——中國在韓青年聯合會公益維權委員會,聯合中國駐光州總領事館和國立全北大學、全南大學中國留學生會,在韓國全北大學、全南大學舉行了“送法進全北大學”、“送法進全南大學”普法宣傳活動。中國駐光州總領館對這次活動給予了大力支持。駐光州總領事館代總領事周積華、中國在韓青年聯合會會長崔慶峰等出席活動。 

2023-10-12 16:17:47.345000

此次普法宣傳結合韓國法律知識及近期高發案件案例,對交通法規、合法打工、租房合同、電信詐騙、毒品防治、邪教防范等方面內容進行了深入解讀。講座幫助學生們更好地了解和遵守韓國的法律法規,提高了學生法律意識,強化了安全防范理念,引導學生遵法守法,保護自己正當合法權益。

2023-10-12 16:17:46.750000

此外,現場還設立了法律咨詢互動環節,與會僑胞和留學生們在活動中提出了與日常生活直接相關的法律問題,並得到了當地律師的耐心解答。大家紛紛為本次講座點贊,認為該講座不僅法律內容十分豐富,而且能夠解決實際問題,非常貼合僑胞和留學生在韓工作學習的現實需求。

來源:中國在韓青年聯合會

(責編:蔡雨荷、皮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