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地方快訊
雙節送祝福 真情暖僑心——寧夏僑界開展“迎中秋·慶國慶”聯誼慰問活動
2023年09月28日15:11  

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節是中華民族象征團圓的傳統節日。在中秋、國慶“雙節”到來之際,寧夏僑聯和全區各級僑聯組織認真落實以人為本、為僑服務宗旨,通過廣泛開展聯誼活動、走訪慰問等形式,向全區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送上節日真情問候。

1695808833375

9月27日下午,“黨心連僑心·奮進新征程”寧夏僑界迎中秋、慶國慶聯誼活動在寧夏吳忠市舉行。寧夏僑聯領導在活動中首先傳達了寧夏黨委十三屆五次全會精神,並向僑胞們送上節日的美好祝願。寧夏僑聯、寧夏吳忠市委統戰部負責同志,全區僑界代表,僑務工作者共60余人歡聚一堂,自編自演文藝節目,感恩中國共產黨,共話美好新時代,共祝祖國繁榮昌盛,展現了全區僑界同慶團圓節、奮進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面貌。

c202e56b659f9ddf06b529eb929fbcf

連日來,寧夏僑聯組織慰問組深入到全區25戶老歸僑家中,關心了解老人們的身體健康狀況,送上慰問品和慰問金。全區各市級僑聯聯動各縣(區) 僑聯、僑胞之家廣泛開展了茶話會、座談會、文藝表演、網上連線送祝福等形式多樣的慰僑活動。期間,積極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全國第十一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精神和寧夏黨委十三屆四次、五次全會精神,廣泛聽取僑胞僑企意見建議,把辦實事解難題與暖僑愛僑惠僑行動有效結合,持續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切實把黨和政府的關心關懷,僑聯組織的溫暖問候送到僑界群眾的心坎上。

來源:寧夏僑聯

(責編:韓嘯、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