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基層建設
 中國僑聯主管的4家僑界基金會(代表處)負責人榮獲“全國歸僑僑眷先進個人”的表彰 
2023年09月08日15:15  來源:中國僑聯

2023年8月31日,第十一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召開。會上宣讀了《中國僑聯、國務院僑辦關於表彰中國僑界杰出人物和全國歸僑僑眷先進個人的決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中國僑聯關於表彰全國僑聯系統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的決定》《中國僑聯關於表彰全國僑聯系統先進組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並為部分獲獎單位和個人頒獎。我會作為業務主管單位的4家僑界基金會(代表處)負責人,河仁慈善基金會理事長武雙,益海嘉裡集團總裁、金龍魚慈善公益基金會副理事長穆彥魁,思利及人公益基金會秘書長黃嘉輝,中華愛心基金會執行會長馬雲英榮獲“全國歸僑僑眷先進個人”的表彰。

近年來,上述4家僑界基金會(代表處)負責人大力弘揚中華民族守望相助、樂善好施的傳統美德,繼承僑界光榮傳統,弘揚“嘉庚精神”,積極投身公益慈善事業,在扶弱濟困、疫情防控、鄉村振興、扶老救孤、科教文衛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作出了積極貢獻。

4家僑界基金會(代表處)負責人紛紛表示,此次獲獎既是肯定,又是鞭策,一定要發揚優良傳統,愛國愛鄉、融通中外,心系桑梓,樂善好施,與祖國共奮進,與人民同奮斗,用實際行動書寫“僑心向黨、報效祖國”的動人篇章。

(責編:劉瓊、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