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
 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2023年08月21日15:26  來源:中國僑聯

按照中國僑聯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的總體部署,8月18日上午,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直屬機關紀委委員劉景春和機關黨委辦公室有關同志到會指導。

會上,信息傳播部黨支部書記、部長左志強報告了支部主題教育工作情況和班子檢視問題情況。左志強指出,主題教育開展以來,信息傳播部黨支部認真落實黨中央和會黨組關於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的部署要求,把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貫通起來,有機融合、一體推進,緊密聯系僑聯信息傳播工作實際,牢牢把握“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總要求,持續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走深走實,深入扎實開展支部各項工作,努力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方面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左志強強調,為開好專題組織生活會,支部認真落實談心談話制度,班子成員之間、班子成員與黨員之間、黨員之間談心談話,做到談話全覆蓋。班子經過深入溝通交流,對照主題教育目標要求,深入梳理了各方面存在的問題。對於查擺出的問題,班子會逐條分析,明確具體措施、責任主體、完成時限,認真抓好整改落實。

在批評與自我批評階段,左志強首先從堅定理想信念、增強歷史自覺、弘揚優良傳統、加強黨性錘煉等方面,開展了自我批評,認真聽取了其他黨員的批評意見。隨后,其他黨員逐一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重點是講收獲提高、講差距不足。

直屬機關紀委委員劉景春代表直屬機關黨委肯定了信息傳播部黨支部主題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效果,並提出幾點要求:第一,持續推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往深裡走、往心裡走、往實裡走。第二,以正視問題的勇氣和刀刃向內的自覺抓好問題整改。第三,把教育成果轉化為擔當作為、干事創業的實際行動。

左志強在總結發言中指出,此次組織生活會后,信息傳播部黨支部將按照有關要求,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重點,嚴格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以支部黨建和部門工作互促共進為目標,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抓好問題整改,不斷把學習成效轉化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強大動力,推動新形勢下僑聯信息傳播工作高質量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十一代會勝利召開。

來源:信息傳播部

(責編:王晴、黃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