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程學源會見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陳嘉庚教育公益基金發起人、管委會主任陳友信一行
2023年08月09日16:39  來源:中國僑聯

1120888551

8月9日,中國僑聯副主席程學源在北京會見中國華僑公益基金會陳嘉庚教育公益基金發起人、管委會主任陳友信一行。

程學源代表中國僑聯和萬立駿主席對陳友信先生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對陳嘉庚教育公益基金在傳承陳嘉庚精神、助力僑界公益事業發展、促進中馬友好等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贊賞。他介紹了全國“兩會”和中國僑聯近期工作有關情況,表示中國僑聯將更好地發揮橋梁和紐帶作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服務僑胞,在新的歷史時期弘揚和傳承“嘉庚精神”,在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新征程上作出僑界貢獻。

陳友信感謝中國僑聯一直以來對陳嘉庚教育公益基金的支持,並請程學源副主席轉達他對萬立駿主席的問候。他表示,通過此次訪問,看到了新時代中國的偉大成就,希望與中國僑聯進一步加強聯系和合作,把一個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介紹給住在國人民,為推動中馬世代友好多做貢獻,當好“嘉庚精神”的傳承者、弘揚者。

中國僑聯聯誼聯絡部部長桑寶山、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公益事業管理服務中心副主任易超等參加會見。

(責編:韓嘯、黃瑾)
X